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强化四种意识全力冲刺旺季业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2-18
      今年以来,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团结全体员工,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合规营销,努力提高全行的执行力、协作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完成好指标任务。
  一、强化“客户至上”意识。该行利用晨会不断培养和教育员工从内心深处认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的点滴之中,一切服务活动都要以客户的要求为始点,以客户的满意为终点。
  二、强化“恪尽职守”意识。该行面对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积极引导员工深刻认识,如果没有对工作强烈的责任心,安于现状,得过且过,就会丢客户、丢业务、丢市场、丢饭碗,抱着对银行、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为今天工作尽职,为发展尽责。
  三、强化“团队精神”意识。该行通过培养员工主人翁精神,激励员工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求真务实,自觉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全行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人人为全行业务发展而努力,个个为全行生存而拼搏。
  四、强化“风险管理”意识。该行要求各基层网点,规章制度是高压线,任何人都不能碰,在业务办理中,不能找任何理由违规,每一项工作、每一笔业务必须规范操作,在员工形成遵纪守法、自我约束能力和良好职业操守习惯氛围。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