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深入村屯“聚农情”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9-02-10
    为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抢占市场制高点,全面打好“春天行动”攻坚战,近日,农行汪清县支行组织营销宣讲小组深入村屯开展了“农情聚起来”营销宣讲活动,得到广大农户的普遍欢迎。
营销宣讲小组每到一处,该行主管行长和客户经理们都热情、详细地向广大农户现场宣讲农行金穗惠农卡、惠农e贷、农民安家贷、农担通、贵金属、掌上银行等农户金融重点产品的优势和特点,突出我行信贷优惠政策等。
    为了提高活动效果,最大程度满足农户需求,宣讲会上还增设了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农户们对产品使用的疑虑和提出的问题,该行营销宣讲小组成员们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并为农户们现场发放了相关产品宣传折页,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存贷款利率和理财产品等,使农户们足不出户就可全面了解到农行的信贷产品及政策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农民朋友更加了解了农行的产品和相关政策,同时也增进了农行和农户之间的感情,对该行惠农信贷业务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