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宜支行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开门红服务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9-02-14
为扎实推进开门红各项工作,工行新余分宜支行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
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准确把握节奏,通过优质完善的前台服务支持,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厅堂服务,稳抓销售机遇,努力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确保开门红期间网点的服务“不掉价”!
一、合理安排人员配置,提升网点服务效率。该行全体员工发挥“5+2、白加黑”的工作作风,主动放弃休假时间,全力做好旺季揽储工作,一方面利用休息时间加强对老客户的维护,并且全力配合大堂经理做好厅堂服务,加强网点前台人员配置,提升客户到店满意度。另一方面通过设置“忙时上柜、闲时营销”的弹性窗口,在网点办理业务高峰和低谷时段,随时调控业务办理窗口,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打造超时“零容忍”客户服务新高地,从而提升网点服务效率。
二、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高柜面服务质量。该行一方面定期收集并整理我行新开展的业务及新制定的业务规章制度对前台柜员进行培训,确保员工及时掌握最新最全面的业务技能,了解新业务操作流程,熟练掌握业务办理流程及服务技巧,切实提高柜面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另一方面定期召开支行服务分享会,整理近期网点优质服务案例及问题服务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健全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从而有效防范各类操作风险的发生。
三、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提升员工主动性。该行立足实际,不断完善网点服务考核办法,细化服务检查标准,做到奖惩有度、奖惩可依,将服务质量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纳入到员工的绩效考核中,对于上了省行或市行红榜的员工给予表扬及双重绩效奖励,激励员工不管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提升服务主动性,建立长效的服务机制,从而为客户提供优质准确的服务。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