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组织学习2019年《保密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19-02-15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保密工作,切实提高全行员工保密意识、保密知识,营业部综合管理部于2月15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2019年《保密工作提示》第1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对泄露国家秘密、侵犯商业秘密的处罚规定。
       此次培训对刑法中与“泄露国家秘密、侵犯商业秘密”相关的八条规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培训要求,保密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时刻紧绷保密工作这根弦,严格按照保密制度相关要求,弘扬保密文化,发扬保密传统,加强保密管理,落实保密责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综合管理部主任于静在此次培训中提出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涉密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保密意识,分清责任,层层落实。二是要严守保密机制。全行员工要将涉密相关制度和规定作为开展工作的行为准则,在制度约束与自我约束下筑牢保密防线。三是严抓保密措施。各部室要从人、从系统、从网络等各方面仔细排查风险点、风险源,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