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三项措施加强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今年来,工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加强服务管理、强化管理措施、加大考核力度,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表彰先进典型,树立服务标杆。2月份,泰安分行组织开展了明星店长、优质服务先进网点、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在2月15日召开的泰安分行2019年工作会议上,对在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网点和员工进行了通报表彰,并为明星店长和优质服务先进员工颁发荣誉证书、为优质服务先进网点颁发奖牌。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落实服务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厅堂服务建设,对网点员工着装、厅堂服务和营业环境等服务标准进一步规范,在做好客户识别、分流的同时,对服务禁语、态度冷漠、强制分流、厅堂无人值守等事项实施专项管理,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促进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强化技能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员工服务技能提升,采取集中学习及网点晨夕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省行《营业网点服务规定》,并以情景演练等多种形式,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对服务工作中易发生投诉的环节,进行重点分析,提炼总结化解投诉的技巧和方法,提升网点员工的服务技能。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宁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