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山亭支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建行枣庄山亭支行积极按照山东银监局要求,在2019年3月7日-20日期间组织开展以“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地点主要是网点厅堂及贵诚金街沿街商铺,建行枣庄山亭支行积极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厅堂放置“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充分营造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支行行领导带头参与厅堂宣传活动,为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网点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接受公众的咨询,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
    此次活动亮点就是建行枣庄山亭支行员工不仅在厅堂宣传还积极走进山亭贵诚金街沿街商铺进行宣传,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让金融消费者熟知其在购买金融产品和接受金融服务过程中享有的权利及其应当承担的责任和风险,告知客户投诉受理渠道、处理流程,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过程中,建行枣庄山亭支行员工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征信知识、反假币知识、反洗钱知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等;指导和帮助居民群众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并告知客户不要给陌生人转款。
     此次活动客户参与人数20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建行山亭支行与金融消费者的关系,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了消费者信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