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持续推进代理个人保险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积极响应分行创新保险发展模式活动的号召,朔州怀仁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及上级支行工作部署,把代理保险业务作为加快中间业务发展的有效途径,抓住市场,强化考核,积极开展代理保险业务专项营销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大力推动。自三季度保险业务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支行积极部署,召开保险营销活动的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分行推行的创新保险发展模式,并及时推出保险专项考核方案,建立奖惩机制,将任务分解到网点和客户经理,使员工树立竞争意识,主动关心本网点的业绩进展,积极行动起来发展保险业务。
  二是强化培训,提升营销能力。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周会加强对员工的培训,确保网点每位员工熟记代理保险产品特点,提高营销能力及营销技巧。确保合规销售,认真筛选目标客户,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决不允许对客户进行误导销售。网点通过LED跑马灯滚动播放活动宣传语、张贴海报等展开阵地宣传,积极向新客户宣传我行保险产品的优势,争揽外行客户资产。
  三是合规销售,实现可持续发展。严格规范代理保险宣传和营销,要求员工营销时一定要如实揭示产品风险、收益、保障等特点及相关信息,不将保险和基金理财混淆销售,引导客户理性购买做好资产配置,避免客户投诉,确保代理保险业务能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