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进一步传播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知识,提升消费者安全支付意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提高认识,明确宣传主题。根据上级行文件要求,此次宣传活动以“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为主题,该支行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形成了以分管行领导为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由综合管理部负责牵头做好全辖宣传组织工作。
精心组织,强化宣传氛围。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该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宣传。一是在营业网点内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支付反欺诈典型案例,提醒客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户;二是结合点多面广优势,乡下网点利用空闲时间走进农村,向农民宣传反欺诈知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三是城镇网点走进社区开展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常见典型欺诈类型、新型欺诈套路等金融知识。
为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下阶段该支行将持续做好反欺诈宣传活动,秉承“支付为民”初心,积极组织,形成声势,切实将支付反欺诈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为百姓守住钱袋子、过上美好生活贡献永丰邮行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