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强化措施强势推进市场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6

  为快速抢占市场,争揽优质客户资源,工行朔州新城支行针对新址周边环境,迅速搜集掌握客户信息,组建多个营销小组,强势开展市场营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营销效率。为加快客户拓展,支行把客户维护和拓展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在迁址后最短的时间内开展对周边客户地毯式的排查,定期汇报进展情况。为进一步推进营销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支行组建四个营销小组,由担标行长牵头营销,行长亲自督办,进一步缩短了时间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明确目标,扩大优质客户规模。四个营销小组根据业务分工,对业务拓展采取包干的方式分别开展营销工作,在营销上做好公私联动,加快相关工作的沟通落实,使营销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三、以点代面,建立营销渠道。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重点以工商局、税务局、发改委等部门为纽带,建立营销渠道,并确定信息员,做好信息沟通与传递,为营销工作的开展搭桥牵线,在营销区域上实行向周边幅射的营销策略,为营销进一步拓宽了渠道。
  
四、做好优质客户筛选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依据。在企业选择上以有市场、有信用、管理规范的企业为重点,对筛选企业进行重点调查;另一方面通过银企座谈、登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经营者素质、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发展前景、国际业务开展情况、企业抵质押物情况、企业融资需求等情况,为工作开展提供依据。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