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开展集中处理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运行质量

发布时间:2016-12-18

 为进一步提高集中处理业务运行质量,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切实降低集中处理业务的撤销率、退回率、失败率和业务平均受理时间。近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对全体网点人员进行了集中处理业务培训。

培训开始前,运行督导员要求与会人员高度关注自业务集中平台投产以来,汇划发报、银行票据签发、支票影像交换等多种业务处理方式发生的重大变革,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对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积极适应业务集中处理模式的需要。
  会议组织全体网点人员共同学习了《业务集中处理相关业务操作流程》《集中平台内部户汇划业务柜面操作流程》等,并针对业务大小类选择及撤销、修改、确认失败操作规范以及自制凭证填写、规范反洗钱业务、部分远程授权业务进行了重点培训。该行还要求全员加强日常自学,做到融会贯通,达到人人熟练掌握集中处理业务操作流程,业务撤销率、退回率、失败率和业务平均受理时间不断降低的目的。
  通过培训,提高了网点人员对业务集中处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规范网点人员业务操作,提高集中处理业务运行质量、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