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安康汉滨支行成功营销安康市电信运营商财政补贴资金专户

发布时间:2017-02-28

 

 

 

安康汉滨支行紧抓旺季营销契机不放松,通过上下联动、优质服务等,近日,成功营销电信运营商财政补贴资金专户,截止到1230日,累计到账资金8900万元,使该行对公存款扩户增容工作迈开了新的一伐。

财政补贴专户资金总量大、持续时间长,属低成本资金,历来成为各大金融机构争夺的焦点。在得知近期将由财政出资补贴电信运营商提升其对贫困地区的服务能力后,该行立即成立财政补贴资金专户营销小组,在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分行机构业务部的大力协助下,该行营销团队抓住时机,多次上门营销,和主管单位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通过业务讲解,实例分析后,获得管理层的认可,将该行作为该项财政补贴资金专户的承办行。在分行运管部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当日收集资料,当日开户,以快速、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了主管单位的好评。

该户的成功落户,使该行对公存款实现了新的突破,为该行业务经营取得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郑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