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关注市场动态着力推进国际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9

   工行忻州分行面对今年国际经济形势,密切关注国际汇率、利率走势,紧跟市场变化,加大外汇存款争揽力度,着力推进国际业务,促进外汇资金业务发展。该行的做法是:

 
  一是该行高度重视外汇存款工作,采取积极的手段,调动营销外汇存款的积极性,多渠道筹措外汇资金,努力推动外汇存款业务发展。
 
  二是创新业务品种,填补收入空白点。不断挖掘金融衍生产品市场,重点营销货币掉期、利率掉期、人民币掉期业务等金融衍生产品,推动本行金融衍生产品的发展,提高金融衍生产品收入在国际业务收入中的占比,实现外汇中间业务收入向多品种、高收益、高层次转变。  
 
  三是积极推动结售汇业务发展,充分利用国家对核心客户的优惠政策,深度挖掘优质客户的业务潜力,力争办理结售汇业务的客户办理国际结算业务,尽快在业务量和收入上取得明显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