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星级网点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8-09-25

 
    根据《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定工作方案》,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星级网点检查考核工作。
    该行在检查考核过程中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具体做到四点:一是严格,即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考核评分,坚决避免遗漏和出现打分偏差,保证做到以统一的标准、统一的尺度对每一个单位、每一个指标进行评分。二是严肃,即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要认真对待,做到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不打人情分,不评感觉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保证检查结果的全面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严谨,即以严谨的方式按照规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检查工作及检查材料的汇总整理工作,为评审工作提供客观公正、准确完整的基础数据。四是保密,检查资料及结果严格管理,不向任何人透露检查结论信息,严格执行纪律。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