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荣获“盖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29
   近日,中共盖州市委员会、盖州市妇联联合授予盖州农行“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近年来,盖州农行各项业务屡创佳绩。女员工在市场拓展、业务考核、技能比赛、服务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理念,积极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不断完善和规范管理,依托先进的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一、创建“四好”班子,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上级行创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先进单位”的要求,农行盖州支行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能够主动把握大局,坚持业务经营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建团结协作、作风民主、勤政廉政、以身作则的“四好”班子活动,该行班子成员首先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领导班子坚持做到敢想敢干敢破敢立,拼智拼力拼能耐,争存争贷争一流,不懈不怠不退却,以领导典范作用带动人,以领导的一言一行感召人,从而在广大员工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创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二、倡导人文关怀,共建和谐工作氛围
    盖州支行十分重视员工人文关怀,积极培育家园文化建设。一是打造员工满意食堂,支行党委筹集资金对员工食堂进行全面装修改造,增添和更换设备,最大限度改善提升用餐环境。全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二是全面落实职工之家和职工小家建设,支行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建设职工之家,对职工活动室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阅览室图书种类,并为网点职工小家建设购置了咖啡机、冰箱、书画用品、棋类、扑克等生活用品及文化活动设施。两级单位活动室内窗明几净,设施齐全,职工生活、文化、娱乐得到了保障,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三、树立服务观念,助力业务经营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该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通过在员工中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执行力建设、作风建设教育等活动,努力转变员工的思想认识,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常抓不懈,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对员工进行全面素质教育,实施规范化、标准化服务,争创个性化、灵感性的特色服务。由于思想重视,工作到位,盖州支行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众多荣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农行盖州支行将继续履行好我行姓“党”、姓“农”的社会责任,为农行的发展和地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