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武功支行优质服务拓展机构存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10-31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针对日趋激烈的机构存款竞争形势,紧紧围绕“强基础、组团队、重服务”的经营指导方针,围绕既定目标,抓进度、抓短板、抓基础,服务先行,全力以赴推进目标客户,上门走访跟踪,发扬“舍得跑,经得磨”的精神,机构存款营销取得可喜成果。
     一、明确目标,确保重点。将“存款立行、发展之源”和存款是银行的“命脉”、发展的“根基”等重要性内涵贯穿于每一天的工作,精准定位目标客户,跟踪监测资金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扣工作当中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确保重点,实施“源头锁定”策略,上门走访跟踪,发扬“舍得跑,经得磨”的精神,持续不懈的强力营销。
     二、捕捉信息,无缝连接。近期同业竞争形势异常激烈,在同业中占据较好的份额,捕捉信息,快速反应尤为重要,一户一策制定公关方案,领导挂帅,捕捉每一个不容忽视的信息,搜索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各部门、各网点实现对公客户的联动营销和业务流程的无缝连接,融洽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工行的规模优势和综合业务服务的能力。
     三、优质服务,提升体验。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服务为对公存款挣揽稳存工作保驾护航,全面推广网点文明标准化服务流程,强化营销技能导入,细分客户类别,挖掘客户需求,把适合的产品配置给适合的客户。对于优质法人客户实行绿色柜口专属服务,使其从看业务、问业务、办业务的每个环节都能得到关注和指导,确保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办理完业务,提供上门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