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加班加点深入推进法人客户受益所有人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要求,做好公司客户的内控评价,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加快推进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周六上午8:30,该行主管行长率领市场部全体员工和营业室相关人员,进行劳务组织安排和业务分工后,全体加班人员投入到700余户法人存量客户信息采集识别与资料整理工作。对已留存的有效基础资料进行整理核实,通过资讯平台查询、有权机关或公信机构网站查询其工商注册信息等,了解受益所有人信息并进行采集,确保受益所有人信息采集的完整性及完整率。
    在周末两天的时间里,该行主管行长、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带头加班,市场部、营业室全体加班人员克服网点装修、办公楼消防通道改造等嘈杂不利环境连续奋战,为了加快信息采集进度,午餐简单的吃点泡面后就继续投入信息采集及填表工作。这种高度敬业与忘我充分体现了该行“树新风新貌,谱华彩华章”新华企业文化精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