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优质服务工作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8-12-01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行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员工在精神文明服务上注重合理提升。为了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服务体验,该行要求各网点坚持天天晨会服务点评制度,利用每天晨夕会时间研究服务工作,对前日服务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点评,对存在的不足能够做到即时纠正,确保了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人人都重视、天天有进步。 
    一、强化温习。网点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温故知新,通过每天的强化温习,使得微笑服务,服务礼仪,不是仅仅停留在纸面上,而是渗透到每位员工的思想和理念中,使员工真正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二、做好巡察。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巡查机制,通过现场检查及非现场调阅监控等不同方式对该行服务工作进行巡查,对该行员工积极主动的践行各项服务标准起到促进作用。 
    三、互相监督。对于员工之间发现的不合乎规范的习惯和行为进行相互监督,相互提醒,以内部动力促进网点服务水平的提高,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