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 扎实做好年终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年末银行业务旺季,也是安全案件的高发期,工行张家口分行关键时期不放松,在积极做好日常经营工作的同时,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为重点,扎实做好年终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收官。

提高认识,绷紧安全弦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该行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要求各级部门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火灾的沉痛教训,拧紧安全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各项整治成果落地见效。

严格整治,锁好安全锁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工程,关系者客户和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此,该行根据上级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详细制定了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同时成立安全工作检查组对辖内办公室场所、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消防设施、电源线路、用电设备等关键部位逐一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同时明确整治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大力整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安全生产加上一把安全锁。

加强演练,筑牢安全线

该行以此次整治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国“11.9”消防宣传月工作要求,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同时积极参加我市消防部门组织开展的宣传和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火灾警惕意识,使员工了解火灾防范知识、知晓消防设备操作方法,掌握扑救初起火灾及火场逃生技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