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关注客户价值对公客户拓展提速

发布时间:2018-12-25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把加快营销管理模式转变作为加快对公业务发展的重要手段,形成了一整套“以客户拓展为中心、以关注客户价值为重点”的创新营销流程,不断拓宽营销空间,对公客户营销实现了从增量到提质的有效提升。 
         一、细分客户,层次管理。充分利用对公客户营销管理平台,进一步细化客户分层管理、分级营销的具体措施,深度挖掘对公客户资源,不断提升客户价值,实现优质客户数量和质量的稳定、快速增长。 
         二、创新维护,完善管理。创新客户维护措施,加快客户维护方式的转变,在加强对基础客源维护管理的基础上,锁定目标客户,建立完整档案,找准重点突破口,制定优质客户关系维护管理办法,加大核心、优质客户的维护力度,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 
         三、目标定位,提升品牌。进一步转变网点的营销管理模式,对所有网点实施目标定位、分类管理,定量评价考核网点综合价值,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扩充网点营销功能,提升品牌意识,创新品牌形象。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