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金融扶贫工作获主流媒体重点关注

发布时间:2019-01-19
   1月14日-16日,新华社、农村金融时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从不同角度专题报道邮储银行十堰分行扶贫攻坚的重要实践和成效进展,邮储银行精准扶贫工作受到主流媒体重点关注。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自2014年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秉持“金融扶贫,产业先行,聚焦到户”的金融扶贫模式。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结穷亲、帮穷户、拔穷根、早致富”的帮扶工程,聚焦“乡镇小庭院、小买卖、小养殖”三小经济,聚焦“务工创新型产业”发展。截止当前,全市累计发放金融精准扶贫贷款3.83亿。

  采访组一行深入实地探访了“产业先行,聚焦到户”典型扶贫实例,在房县东城工业园内记者一行先后采访了房县兆丰实业限公司和在该公司就业的贫困户孙运平一家,通过走访采访组对该行采取不同模式进行金融扶贫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政府+银行+公司+农户,多方合作,形成合力,为贫困乡亲带来了迅速脱贫的希望。
 
来源:
作者:皇甫佳静 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