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召开“迎新春”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为了回馈大客户,提高客户与邮储银行的粘合度,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于2019年1月30日下午在县支行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新春”客户答谢会。此次答谢会共邀请30余位VIP客户参加,会议主要包括四项内容。
      会议开始由县支行行长在答谢会上发表了欢迎辞,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吉安县支行的发展情况,并对客户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的信赖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紧接着县支行安排人员向客户简要介绍了邮储银行储蓄、理财和信贷三大板块的产品,加深了客户对邮储银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会议上一位超市负责人作为客户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其与邮储银行的业务往来,并对邮储银行的服务表示赞赏;四是现场抽奖环节,所有现场嘉宾均参与到活动中,营造了热烈的现场气氛,引起了客户共鸣。
      此次答谢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客户忠诚度和粘合度,将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