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强化服务促进稳存稳增

发布时间:2019-02-03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积极强化服务管理,落实省分行旺季营销的会议精神和战略部署,狠抓储蓄存款的稳存增存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经营工作例会和行务会进行安排部署,为支行储蓄存款持续稳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一、利用“1+3”精准营销项目稳存增存。客户经理利用系统维护客户,为确保“1+3”项目扎实有效开展,主管行长牵头负责,客户经理一对一电话精准营销,推进支行日均金融资产万元以上客户产品覆盖率。客户经理每日做好储蓄存款及重点产品营销工作、资管新规落地后存量到期产品和后续外拓资源的有效对接、提前承接到期赎回产品,做好客户资金监测与把控,确保各类产品的封闭循环,按照不同客户类型制定营销策略,保障稳存增存工作顺利进行。
   二、成立外拓营销小分队,拓展新客户、新资金。为推动旺季营销储蓄存款活动的深入开展,支行以点带面,统筹宣传,积极开展“走出去”开放性营销,多措并举加大外出营销力度,组织营销小分队,利用休息时间进社区街道、进市场商户、进机关校园,逐户逐人进行产品宣传,促进旺季营销各项指标有效提升。
    三、加强岁末年初客户走访维护。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及时把握有利时机,成立了支行旺季营销走访小组,班子成员带领客户经理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增强信任与理解,及时了解客户近期资金回笼情况,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吸引客户行外资金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与黏性,为储蓄存款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