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为确保全体员工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组织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会”。

       会上,各网点支行长分别汇报了春节前后的经营情况和存在的短板,明确了工作重点;分管领导分别就当前工作做了安排。“一把手”就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明纪律。全体员工要迅速从“过节模式”转入“上班模式”,全面收心归位,严禁迟到早退,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后才能离岗;要从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杜绝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等现象发生;保持旺盛的精力,抓早抓实当前工作,杜绝上班玩游戏、抢红包、打瞌睡现象。纪检监察部要根据整治违规收授礼金活动要求,做好纪律检查,推行阳光信贷,限时办结,严禁吃拿卡要,杜绝节日送礼品、以权谋私、打牌赌博等现象发生,一经查出,将从严从重处理,努力营造行业内部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狠抓经营。全力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营销活动,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要下沉工作重心,深入网点,深入到一线去解决实际问题,抢抓春节黄金期营销,抓小做精,稳中求进。三是统筹推进。全面树立主人翁意识,各相关部门分工协作,谋划制定出各项责任书和考核激励办法,准备各项议案和工作报告,筹备工作会、民主生活会。
        新年新作为,新年勇担当,新的一年开始,打好经营第一板墙,以此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将以此次收心会为新的起点,全力应对新的任务和挑战,以饱满的精神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各项任务指标“开门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