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实现旺季储蓄存款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9-02-12

      首先,该行依托大数据系统,确定重点目标客户,理财产品和客户经理积极向他们介绍存款新产品,为大客户投资理财当好参谋,既强化了大客户维护,又持续增加了储蓄存款。
       其次,该支行强化多渠道联动营销,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产品和营销渠道的优势,积极引导他行客户购买我行理财产品和存款 新产品,通过加强理财产与存款新品互动营销,不断地拓宽了储蓄存款增长渠道。
       再次,该行发挥全员营销优势,网点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都积极参与营销,不仅提升理财产品营销成功率,还为客户购买理财产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深受新老客户欢迎和信赖;通过强化理财与存款互动营销,既达到维护客户、留住客户目的,实现了理财保险资金到期与存款的承接,又不断地发展了新客户资源,从而确保了日常储蓄存款的持续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