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新增储蓄存款突破30亿

发布时间:2019-02-13
    2019年,工行抚州分行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征程,储蓄存款再创历史新高。截止2019年2月10日,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30.82亿元,增量系统排名第三,同业第一,同业占比达33%,网均增存1.1亿元。
    抚州分行连续6年储蓄存款一直良性增长,持续保持增存态势,得益于该行坚持贯彻“储蓄存款”为立行之本这一理念,坚持走“大零售业务”发展路线,不断探寻“大零售业务”发展规律。得益于该行结合抚州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和更新“五个坚持”大零售发展战略。积极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主动面对同业挑战,不断加强营销队伍的能力水平。
    站在新高点,抚州分行将认真贯彻总省行2019年度会议精神,继续践行总省行储蓄存款战略目标,紧盯市场,对标同业。起得比同业更早,想得比同业更多,干得比同业更实,做得比同业更细。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以赴再创新辉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