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强化管理优服务,打造满意好银行

发布时间:2019-04-15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强化服务管理,狠抓服务规范,严格执行服务考核,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制定相应措施。该行安排专人负责网点服务工作的日常督导,加大对网点服务工作的考核力度。 
       二是组织相关形式。该行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服务分析会认真开展服务通报和培训,组织员工学习服务案例和典型服务瞬间,提高员工对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客户进入网点有人关注、有人引导、有人服务,彻底改变被动服务习惯。 
       三是明确相承职责。明确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的服务职责,加强各岗位联动配合和支持,建立起各司其职、协同联动、顺畅高效的网点服务机制。
       四是重视相应建议。严格要求员工重视客户的建议意见,各网点摆放客户意见簿,对客户的建议、意见、咨询和投诉,保证件件及时回复,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保定古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