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注重发展零售业务重点产品

发布时间:2019-07-18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积极创新资产配置服务,着力营销代理保险和基金,大力拓展分期付款、收单业务、工银信使等重点产品,进一步巩固提升零售业务发展优势。
      该行注重抓好资产配置,在实现资金体内循环的基础上,择机推动高中收奖励基金销售,加强代理车险的促销推广,提高产品收入贡献。坚持柜面阵地营销、综合渗透营销和远维外呼营销相结合,同步推进存量客户和新增客户工银信使营销渗透。
       为了全力建设好银行卡中收亿元产品线,该行着力强化分期付款业务拓展,在进一步深化与优质车商合作的基础上,重点对行内有授信大额客户和预审批客户、按揭贷款客户、公积金客户以及优质代发工资客户进行梳理,大力推进e分期业务发展,加快金闪借、税闪借、社闪借的上线和复制,提高e分期占分期付款的比例。
      该行还进一步加大收单业务拓展力度,重点抓好建安、非义务教育、餐饮、酒店、商超、医药连锁等六大市场收益类客户POS渗透,深入推进大型专业市场和知名商业街区e商助梦计划,全面开展小微商户“收款+存款”综合服务营销,不断挖掘银行卡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点。加快推进集团连锁和行业化收单项目落地,提升邮政、电信等重点商户贡献度。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