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精心打造温暖“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19-11-08
    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职工的“娘家人”。近期,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以打造温暖“职工之家”为载体,以“温暖之家”、“效益之家”、“民主之家”、“文明之家”、“规范之家”为建设标准,更好的服务全体职工,建设心灵的温馨港湾。
    步入该行阅览室,满墙的书籍映入眼帘,涵盖了哲学社科、思想政治、经济管理、银行业务、健康养生等类型,满足员工多样的阅读需求。该支行还根据员工的需求每季扩充书籍,并积极开展主题读书分享会,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分享所思所想,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据悉,该支行还从关心、关怀、关爱员工等角度出发,积极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秋季采摘”、健康体检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细微真情的建家举措,积极营造人文和谐的家庭氛围,凝聚职工力量,提升员工素质。该支行还开展了新进大学生座谈会,退休职工座谈会,时刻关注员工的真实需求,对困难员工进行摸底工作,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得到广大员工的强烈认可。
    一个健康发展的企业,离不开团队的建设,而团队建设则离不开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所给予的精神保障。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激发员工活力,着力打造组织健全、工作规范、服务到位、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张佳云)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张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