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扎实推进实物贵金属营销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以来,工行抚州金溪支行积极拓宽贵金属营销渠道,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拓展成果。截至11月底,该行实物贵金属有效客户营销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一、强化培训。该行及时组织业务培训,选择重点产品进行介绍,确保支行上下熟悉掌握贵金属业务知识,了解贵金属产品特点,明确营销话术及技巧,并主动向客户推介贵金属产品,提升员工的营销技能。 
    二、强化宣传。该行利用电子宣传屏、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以及展柜等多种渠道宣传时光记忆等贵金属产品,着重突出贵金属产品的便利性、保值性等优势,增强客户办理贵金属业务的欲望,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大堂经理也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推荐,网点每一位员工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宣传“时光记忆”产品的亮点,扩大产品影响力,提升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度。 
    三、深挖资源。在力求满足广大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需求的同时,该行把营销重点放在贵金属产品投资意识浓厚、消费时尚、对工行综合贡献相对较大的、潜在的客户群体,有针对性地一对一精准营销,通过公私联动,积极拓展新客户,真心帮助客户理好财,算好账,提升增值服务水平。 
    四、建立平台。该行建立贵金属交流微信平台,由专人负责发送有关贵金属业务实物产品图片、规格、销售价格等信息,各网点建立重点客户朋友圈,及时分发信息,扩大了网点贵金属销售宣传渠道,使实物贵金属销量得以显著提升。 
    五、激发热情。该行全面落实市行贵金属业务专项考核奖励政策和支行绩效考核奖励政策,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激励考核办法,加大考核力度。对营销情况及时跟进并不定期进行通报,让营销业绩较好员工向所辖网点员工推广营销经验。对排名暂时落后的员工进行督促和鞭策,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强化员工的营销意识、绩效意识。 
    六、精准营销。该行做好辖内客户分类和精准营销工作,针对目标客户搭建场景提供服务。对普通客户、重点客户,个人或对公客户等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营销活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