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文昌支行周密部署四季度存款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近日,工行抚州文昌支行召开会议,专题分析全年存款同业占比和系统序时任务进度情况,查找存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的放矢安排部署四季度末存款收官工作,动员全行力量,坚决打赢功坚战,确保全年存款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一、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存款“一把手”负责制,进一步明确行长、分管行长、客户经理及网点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强化全员统一思想,提高重视程度、认清存款形势、统一工作步调、统一工作目标,确保全年存款目标任务完美收官。 
    二、强化客户维护。利用岁末年初有利时机,紧紧抓住优质重点客户,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维护方式,不断联络增进感情,提高对优质客户需求掌握,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保证重点客户资金不流失,通过“抓大促重”的维护原则,增强对客户的掌控力,保持存款平稳较快发展。 
    三、改善服务水平。从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入手,有效改善客户体验,通过向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高效率、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存款工作注入新动力。 
    四、强化管理考核。结合支行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考核办法,全面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促进全行员工多渠道全方位的开展营销工作,提高营销工作的前瞻性、有效性,充分把控优质客户市场变动情况及竞争主动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