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积极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7

为深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将普惠金融送到百姓身边。近日,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结合市民对金融知识的学习需求,多策并举,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支付安全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该行开展了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该行以网点厅堂为阵地,选择在人流量大的营业室及迎宾支行举行,宣传场地悬挂标语,设立宣传展台,摆放宣传折页,安排咨询员解答咨询,同时该行专门组织宣传小组,以“支付结算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移动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网络诈骗”、“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等系列内容走上街头,宣传了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市民纷纷前来咨询,该行宣传人员耐心细致解答,提醒广大居民防止各种诈骗,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张。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面对面解答等形式较好地宣传了银行支付结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接下来,该行将按照计划部署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月”、“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等专项宣传活动。下一步,该行将针对不同金融消费者群体制定有针对性的教育计划,有的放矢的开展特色教育,用心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打造为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优质品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