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各项贷款年净增突破1亿元

发布时间:2020-04-0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秉持聚焦三农、消费、小微三大重点领域,坚持在“统筹”上下功夫、在“精准”上做文章,推动信贷规模持续快速增长。截止3月30日,该支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3.4亿元,年净增突破1亿元。
       “三农”助推乡村振兴。该支行充分依托极速贷、E捷贷、邮家贷等系列线上产品,确保疫情期间农副产品和春耕备耕农资信贷资金供应;同时加大与创业担保中心、江西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农业农村局、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平台的合作力度,大力支持“三农”经营主体。该支行联合江西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为“米袋子”“菜篮子”等服务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优先担保、合理降低准入门槛和担保费率、简化放款手续等一系列便利服务,为在疫情中受困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新增授信、新增用信支持。截止3月30日,该支行“三农”贷款年净增3633万元。
       “消费”满足城镇需求。为满足城镇居民金融服务需求多样化的趋势,该支行持续深化消费信贷业务转型,全方位着力夯实消费贷款发展基础,通过丰富多样的消费贷款产品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综合化融资需求。形成了以“房屋按揭类、综合消费类、汽车消费类”为主打的三大传统类产品。受疫情的影响,该支行持续推广“邮家贷”“邮享贷”“邮薪贷”为代表的线上产品,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线上办理”的金融服务需求。除此之外,该支行还创新推出抗疫人员专属信用消费贷款“天使贷”。截止3月30日,该支行消费贷款年净增2631万元。
       “小微”注入“金融血液”。该支行积极主动响应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部署号召,扎实做好防疫期间经济帮扶工作,为区域经济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推出“抗疫应急贷”,缓解企业生产经营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注入新鲜的“金融血液”。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困难的企业,该支行还主动为其申请贷款展期、调整还款计划以及无还本续贷等多种方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此外,该支行还积极引导企业主向有关部门申请政府扶持企业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一系列的“金融组合拳”,赢得了企业客户的纷纷点赞。截止3月30日,该支行小企业贷款年净增4507万元。(巢媛)
作者: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