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争做合规党员(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30日,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该行党总支书记强调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作为该行一把手,将竭尽全力投身到支部的建设中来,履行好“一岗双责”,团结带领该行员工,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加强该行党建工作,推动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除了支部集中学外,更要利用工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做到认真学、反复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
      党员们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与交流。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条例》有了更深入了解,《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加强国有企业特别是银行业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规党员,用实际行动为该行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