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落实人民银行反洗钱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以监管部门的业务指引为宣传宗旨,在辖内机构开展一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社会反洗钱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该行依托网点阵地宣传作用,通过在网点LED显示屏、反洗钱宣传挂图,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洗钱的认知,有效预防和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
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反洗钱宣传新模式,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与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重点针对农村地区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以“金融知识扶贫”“金融知识进乡村”等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宣传反洗钱知识和相关制度法规,提高群众反洗钱意识,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该行采取专项培训、案例警示教育、考核测试等形式,多批次、多维度的组织反洗钱培训,形成“内控搭台、条线唱戏、支行参与”的教育合力,进一步增强全行反洗钱工作合规意识和履职能力。
 
来源:
作者: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