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采取措施努力压降不良贷款

发布时间:2020-12-02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目前有关注类贷款户数27户,为防范信贷风险,提高资金使用,工行崇仁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压降不良贷款,提高经营效益。
    一 、做好提醒工作。提前对还款客户做好提醒工作,,将客户登记纳入管户系统,通过外拨和批量信息推送,每月专人负责落实,确保不新增关注贷款。
    二、按规定完成存续期检查和管理,收集客户相关资料。主要对还款来源、贷款资金的流向与用途进行有效监控;及时对系统中的预警信息进行分析。
    三、对抵(质)押物的使用、管理和变化情况进行评估、检查;要求客户经理对客户发生重大变化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
    四、对违约贷款及时进行催收、诉讼,做到催收有台帐,客户有签字,应诉尽诉。按市场规则和交易惯例,最大程度维护我行权益等。
    五、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催收效果管理及月末发放贷款客户的跟踪监测工作。
    六、加大考核管理,实行专人负责,专项考核,奖罚分明,提升整体贷后管理工作主动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