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推进信贷线上转型

发布时间:2021-07-2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以“线上+线下”转型为抓手,放眼大局,细处着力,深耕市场,努力打造专业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质量。
深入开展大走访,从源头做好服务
       该支行组建了“前后台联动”大走访小组,小组分成三个团队,形成行领导牵头服务重大客户,组员负责客户营销和引荐的走访模式。三支团队通过制定差异化走访方案,在城区加强政府、行业、商会、企业等的走访,在乡镇全力推进信用村建设,同时加强对种养殖、建材等行业进行深度开发,通过走访进一步完善获客渠道,实现从宣传走访、上门服务、制定方案、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全覆盖金融走访服务。
推进线上业务转型,提升金融服务体验
       该支行以小微易贷、极速贷、邮享贷为线上主推产品,每天滚动式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宣传,加大业务营销推广力度。通过加快E捷贷、网商贷等线上产品发展,继续以“足不出户,贷款直达”为宣传主题向老客户进行宣传,促进传统信贷产品向新兴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转化升级。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线上申请,在线审批,提升消费贷款客户体验提升。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手机自助申请与支用贷款,进一步丰富了不同层次客户金融需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