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进行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深层次宣传和普及反洗钱知识,全面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持续进行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该支行在大厅里摆放各种反洗钱的宣传折页,大堂经理积极为客户介绍反洗钱小知识,柜员在办理业务时及时向客户说明洗钱风险,做好客户的尽职调查,及时防范金融风险。

  二、网点借助人民银行近期安排的的反洗钱考试的时机,发动员工和家属全员参与。全员将反洗钱答题链接在朋友圈转发,邀请自己的朋友和客户通过答题方式了解反洗钱知识,避免因无知而成为别人洗钱的工具。

  三、该支行走进商户和企业食堂指导商户和企业职工们进行反洗钱答题,使反洗钱知识的宣传更好的起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通过反洗钱宣传及答题,使广大客户真正学到了反洗钱知识,真正做到了自身受益。同时网点通过内外主动发声、积极引导,传播正能量,为客户营造了积极向上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