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减费让利、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四部委关于降低支付手续费的政策,近日,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积极开展以“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实体企业减费让利。

  分行主要采取“厅堂+外出”的宣传方式,双向同步开展宣传活动。一方面,分行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减费让利的宣传海报,摆放最新服务价目表和宣传折页,在电子公告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分行还组织网点员工积极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相关政策,进一步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另一方面,网点员工通过走进商户、走进社区、走进工业园区,向商户和企业积极宣传减费让利的相关政策,让客户真正知晓减费让利的优惠政策,扩大降费政策宣导的覆盖面。

  下一步,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将继续坚持“支付为民”理念,持续做好减费让利的宣传工作,提高减费让利政策的普及率,使减费让利工作切实落地见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
作者:顾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