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2022年建立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和与社区联创共建的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3
近日,农发行驻汉川垌塚镇王畈村工作队召开了“战疫当先锋 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7名党员参加。在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后,第一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工作重点:抓好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服务工作,确保实现17户24个贫困劳动力“应出尽出”。孝感市农发行驻村工作队自2018年2月入驻以来,注重加强王畈村的组织建设,发展党员2名、组织村干部参加全市村两委干部培训班,不定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和“三话一会”活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贫困户的帮扶,使脱贫攻坚有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展了工作领域、丰富了工作内容,党员在深入社区、服务群众中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淬炼,为民服务意识也得到了强化。下一步,农发行汉川市支行将把“双报到、双报告”工作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不断强化与挂钩社区的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