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平湖支行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增强市民安全出行意识,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创造一个平安交通环境,助力平湖市文明城市建设,邮储银行平湖支行工会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在上下班高峰期来到行人、车辆密集的交通路口,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劝道牌,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有效约束了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提升了城市交通秩序和道路交通环境。

  平湖支行的志愿者始终秉持着耐心和热情积极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交通、和谐有序,争当文明行人的理念,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
作者:张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