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召开2018年旺季零售业务再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37日晚,景德镇分行召开2018年旺季零售业务再推动会,市行江凌副行长,零售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支行负责人,理财师团队,互联网金融团队,汽车分期团队,收单团队成员等65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个金部对储蓄存款发展情况进行通报,为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对乐平、新厂、西市区3家先进支行颁发流动红旗,对2月末储蓄存款负增长,且截止36日仍然负增长的中山、6022家支行颁发流动黄旗。第二项由个金部,电子银行,银行卡中心、运行管理、渠道部门负责人对旺季前一阶段经营数据进行分析,并就3月收官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最后,市行江凌副行长总结讲话。江凌副行长对2017年末储蓄存款取得同业第一,20182月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6.67亿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重点剖析了当前旺季工作存在的五个问题:一是支行储蓄发展不平衡;二是基础中收进展缓慢;三是客户基础不牢固;四是运行主管履职不到的现象仍然存在;五是服务效率提升没有达到应有水平,指出各部门、支行在队伍管理、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和思路上找原因,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要求全行鼓足干劲,全力拼搏,在旺季剩余20多天,紧紧围绕储蓄、客户和零售中收重点工作,抓源头、抓重点、抓协同增长,确保实现旺季工作目标。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