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三措并举狠抓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有效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精神,新厂支行将关注实体经济作为公司专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行长办公会、行务会专题讨论研究,采取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积极营销等三项举措,逐利普惠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落实责任。该行认真落实普惠金融“一把手”责任制,组成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对公客户经理为成员的普惠金融业务领导组,认真学习国家、监管部门、上级行有关普惠金融的政策、产品及制度,从讲政治的高度,使大家充分认识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对国家战略和工商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制定了营销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制订普惠金融目标任务和考核办法,实行同奖同罚,保证普惠金融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精心组织。该行通过面向中小型企业,逐户积极开展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及业务要点,加大普惠金融影响力。同时依托商户快易贷,商户借给你等产品种类,梳理在本行已开户小企业账户,就企业账户资金情况进行核查筛选,对优质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并进行调查走访,详细了解情况,并对目标客户进行跟进走访,了解客户需求,营销跟进。 
        三是全面出击,积极营销。该行根据市分行下发的法人白名单客户,对公客户经理逐户进行走访营销,根据其经营状况、信用情况、持有资产等情况,自主选择业务品种,无需抵押担保,系统自动审批放款,实现了“秒贷”,满足了客户高频、小额的资金需求。个贷组持续营销个人商用房贷款,走访房地产开发企业,将符合条件的商用房贷款积极争揽并加快发放进度。全体员工共同发力各显神通大力营销普惠金融业务,在支行形成了百舸争流竞风流的大营销局面。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