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点发力提升网点运营质量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进一步提升运营质量,新厂支行严格管理,坚持以业务操作规范化为重点,强化管理和考核,健全完善管理机制,提高运行管理水平。 
        一、强化合规意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为加强业务规范管理,支行通过强化柜员合规操作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员工严格落实业务规章制度,养成按规操作的良好习惯。将日常管理与合规教育相结合,变被动学习为主动的自我约束,根植合规意识,使员工养成按章操作的好习惯。 
        二、强化业务学习,防范业务操作风险;支行系统及流程会定期进行升级改造,业务操作方式和各项规章制度也在不断的更新,支行为应对可能因新业务及新制度学习不到位,造成系统升级改造初期问题频发的现状,特业务将前后操作变化即时梳理下发,利用晨会或周例会等学习时间,认真传达到每一位柜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规范业务操作行为,防范业务操作风险。 
        三、强化履职管理,提升综合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网点负责人日常管理作用和运营主任的现场监督作用,使管理人员准确把握业务重要风险环节和关键风险点,及时纠正差错,制止违规操作行为,做好业务过程的风险控制。现场主管切实承担起事前、事中、事后控制和管理职责,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度,确保业务安全运营。 
        四、加强考核管理,完善考核机制;将业务运营质量及风险管理纳入支行绩效考核,奖优罚劣,对于表现优异的员工给予奖励,对于屡查屡犯员工给予扣减绩效的处理,做到赏罚分明,借此种方式提高员工对本职工作的责任心,提高工作的执行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