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采取多项措施,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劳安全防线”主题,夯实安保基础,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平安过“双节”。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订“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在开展宣传、检查、演练活动时,明确各级责任分工。开展安全排查,对本部大楼和辖内三个网点六个自助银行进行安全保卫制度落实情况、安防设施使用运行情况、消防设施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特别将设备间、档案室、职工食堂、加钞间用电、用气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开展警示教育。利用晨会、夕会对员工进行以案说法,深入剖析,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成立宣传小组走进街道、商场、小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现场问题解答、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在突发事件中自救互救方法及防疫常态化下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开展应急演练。为切实提高安保应急演练质量,增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该行对各类应急预案进行梳理和优化,各网点按预案认真组织演练,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和技能,筑牢安全防线,提高了支行风险防控管理水平,为平安度过“中秋、国庆节”提供了安全保障,保障了全行各项业务的稳步发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李卫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