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新推“环球撮合荟” 助力“大循环”“双循环”

发布时间:2020-09-15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推出由工商银行自主研发、面向全球企业开放的可支持境内外企业7*24小时、一点接入全球产业链的一站式“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平台,支持企业全球招商、需求匹配、线上线下洽谈等互联互通的跨境撮合,促进全球产业链合作和“大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形成。
     “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平台的推出,既是工商银行促进全球产业链合作,助力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应对新的形势变化,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稳外贸稳外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新尝试。平台融合了“撮合活动”和“环球商机”等功能板块,可支持境内外企业7*24小时发布、搜索、筛选目标产品及项目,在线开展企业招募、供需匹配、业务洽谈、跟踪评价等活动。同时,该平台还提供配套政策咨询、跨境交易、结算、融资等金融服务,帮助入驻的境内外企业把握国际市场商机,一点接入全球产业链。
       下一步,工行宁波市分行将加大“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平台在宁波当地的推广应用力度,积极打造政府机构联盟、行业组织联盟、产业资源联盟,为各个行业和广大企业提供“沟通+服务+交易+运营”智慧化全流程跨境撮合服务,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跨境合作生态圈。同时,满足好“走出去”及“引进来”企业全流程、多元化金融需求,将跨境撮合平台打造成解决和满足企业跨境业务发展需求的特色通道,推动普惠金融的全球化、综合化发展。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