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创新思路重塑网点服务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8-09-14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创新思路重塑网点服务新形象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面对同业竞争,认真查找服务工作存在问题,创新思路,以强化和固化网点标准化服务流程为抓手,积极倡导以服务为本新理念,重塑网点服务新形象。
一是发挥机制作用,促改进。成立了柳林支行网点服务质量提升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服务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分管行长重点抓,工会、综合部经理和网点负责人日常抓,强化对全行各网点服务质量的检查、监督,实行周考核、月评比和公示的工作机制,有效促进各网点服务工作不断改进。
二是开展服务讨论,提认识。开展“服务是银行永恒的生命线,是现代商业银行的灵魂”和“服务就是生产力,服务创造价值”大讨论,通过大讨论使员工充分认识当前市场经济激烈竞争,归根到底是服务的竞争,努力创建服务先进文化,是我们适应改革发展的基本要求,更是工商银行赋予的神圣使命,有效提升网点员工对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提出四项标准,抓规范。要求员工严格按照“四项标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即:道德标准,要尊重客户,忠于职守,恪守信用,公道正直;效率标准,严格按照1020服务标准,安全、准确、快捷为客户办理每笔业务;态度标准,对客户要文明礼貌、举止文雅、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着装标准,要求员工分季节按规定着装上岗,配带工号牌。有效推动网点员工的服务行为规范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