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检查强化监督落实

发布时间:2018-11-07

 
今年以来,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强化监督落实,惩防体系框架基本建成。
一是加强专业检查。每年组织业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审查审批行为,加强了风险控制,对提高各项业务的审查审批质量和效率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二是认真执行各项监督机制。将反腐倡廉建设任务纳入对领导班子、干部工作考核中,认真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制度,接受全行员工监督;将个人事项报告、费用管理、诚信行为等纳入廉政管理系统,落实廉洁从业规定情况的监督。
三是落实惩治制度。认真执行《员工违规积分管理规定》,实行专业积分管理,专业积分结果直接与年度考核挂钩,并按照累计分值给予告诫谈话、通报批评等相应处罚。  
四是加强员工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对专业人员选拔任用进行工作全过程监督,严格执行专业人员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制度,有效防范考察失真和“带病提拔”,对调换岗位或新提拔的同志进行提醒谈话与任内监督。
五是主动实行“阳光审贷”和“限时服务”制度。自觉提高审批公开化和透明度,增加审贷过程的透明度,方便下级行和前台部门掌握审批进度,增强自我约束以及上下级之间的互相监督。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