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健康体检为契机深化员工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便于员工及时掌握自身的身体状况,主动加强对疾病的预防,提高健康意识,使广大员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近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为全行在岗员工、离退休和内退人员进行了为期1周的健康体检,为广大员工送上一份“特色福利”。
     此次体检包括B超、肝功能、血常规、心电图、胸透等多个项目,女职工还参加增设的妇检项目。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该行工会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方面积极与184医院体检中心联系,结合工作情况确定周密详细的体检方案和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另一方面根据参加体检人员的实际情况,提前下发体检通知和注意事项,让员工自主选择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并依此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分批次安排各人员参加体检,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
     今年来,鹰潭分行始终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作为企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开展员工健康体检,让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真正达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彰显了“以人为本”核心科学发展观,更是企业文化“用心”工程的内在体现,切实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全体员工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