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延安分行中间业务收入稳居同业第一

发布时间:2018-01-23

      2017年,工行延安分行抓住重要业务和重点产品营销,优化资源配置,实施绩效倾斜,推动中间业务收入稳定增长。截至2017年末,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14亿元,同比增加489万元,稳居同业第一。

         该行优化资源配置,实施绩效倾斜,合理确定产品计价,对增收的重点产品在确保人力费用的基础上,增加计价,提高重点产品贡献度。抓住重要节点和旺季增加收入,主打个人理财节,以每月28理财节活动为契机,以资产配置为目的,加大重点理财和基金产品销售,弥补因政策因素导致借记卡、结算等传统收入下滑,加快调整优化中收结构。大力提高信用卡专业贡献度,组建信用卡营销团队,集中精力完成二维码商户拓展工作,提高二维码支付产品的覆盖率,做强银行卡收单业务,努力发展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借助第三方合作机构资源和渠道的优势,突破壁垒,强力推进,稳步拓展汽车分期市场,业务受理区域范围和客户群体不断扩大。目前共有10家合作机构,汽车专项分期市场的份额和影响力持续扩大,全年累计发放分期业务15975.30亿元,加快推进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及现金分期业务,批量营销六大板块优质客户群,并以公务卡撬开了与延安大学深度合作之门,为后续发展其他业务提供了可能。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屈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