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个人住房业务发展迅速

发布时间:2018-12-17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抢占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资源,抓机遇、抢市场,抓管理、强服务,个贷业务得到较快的增长。截止到12月10日,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046笔、3.92亿元,今年新增414笔、累放1.2亿元、较年初增加9300万元,余额和新增均居辖内同业首位。
       该行外拓团队多次上门与开发商联系,并制定周密的措施,组织人员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发掘客户。经过不懈努力,先后争揽2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了个人住房贷款按揭协议,争取按揭资源。该行市场部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节假日加班加点录资料、整档案、放贷款,最大限度地缩短贷款发放周期。为牢牢把控贷款风险,实行贷款质量“一把手”负责制,严格审查、落实制度、实施动态监测,有力推动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